保持,要是成果是胜利的,便会被认为是一种美德,要是不成功,便会被认为是一种愚勇和执拗.记得很好很好的一个朋友去年分开去北京读研讨生的时候,她和我说,不论什么事件,只要贯彻始终,必定会成功的.我很愉快我终于抉择坚持,当初也终于能够实在地抚摸到护照上印着F1签证的那一页.信任许多走过这条路的gters们都很难用语言形容当时拿到VISA的那一刻的心境,是悲痛欲绝?究竟这所有来之不易,每一步都充斥了艰苦与无奈,仍是比拟漠然?因为已经付出太多,这本来就应该属于我们?

  me:yes, I have worked at XX university as XX,I want to redirect my career in the future b'coz I find what my interests really are and foresee there will be many opportunities for me, 接着又把过去的工作经验和对未来的瞻望说了一下.oh, do you want to see my working certificate?

  me:I will definitely come back to China.

  me:thank you very much, have a nice day(而后看到她的笑颜).

strawyellow

  6月24日教导全自费成都JFMM一签过--只有再尽力一点点

  我是第一个被门口的武警GG检讨身份证的,他很nice.之后在大雨中慌手慌脚地将护照,resume,申请费和SEVIS费的单据递进使馆外的一个窗口.文件被弄得很UGLY.工作职员GG看到这个情景,原来还想让我递DS表,最后就说,不必递了.使馆的第一个房间,就是安检.我从前的时候,铃声音起来了,工作人员GG很有教训地让我把腕表摘了再走一边,可是第2次的时候,又响了.他们看看我,最后以为问题出在我那双白色皮拖的水钻上,就说,没事,过吧.我就听到当时他们用四川话说到,不会由于她是个女的,就这么不严厉吧,大略意思是这个,听得不是很逼真.

  感谢寄托chris song版主真挚及忘我地赞助,确切给了我很多的启示,我终极还是听了你的提议,选了学费比较低的那所学校.

  感谢在藏书楼意识的一群朋友以及湘玫,你们是我取舍这条途径的另外一个意外及惊喜的播种,生机能和你们成为终生的好朋友.

  走进签证大厅,感到比外面要冷很多.或许8:45的时候,有个长的帅气的穿戴燕服的工作人员GG,很有banana的风范,还把他误认为是BEN,想着ben没有传说中的矮啊.这位GG走进来 香奈兒手錶,便和有个团队的头热闹地握了握手,看来这队人百分百会过.在签证厅排队交材料时,后面有个中年人问我一些填表的问题,立场十分谦恭,原来所有的表格都是别人帮他筹备的,看来此人非富即贵,后来果然不出所料,只管他的表交得很晚,还是被BEN第2个叫到,并没有问一个问题,直接告知他几点取VISA.

  6月24日,大雨,我签证的那一天.我爱好下雨,因为空气会很清爽.之所以挑选这一天,一是斟酌到不想赶F1专场,假想被全奖F1包抄的可怕情景,不寒而破,我是自费在那样的环境下遭封杀的可能性很大.二是因为礼拜五,签证官立刻就可以享受周末了,心情确定会比平凡要好.所以当时预约的时候,没和预约小姐说我的I-20form上号码.之前专门为签证用重金买了一套韩国产的套装,想着万一遇到ben,会给他一种亲热感,要是碰到别的VO,也会显得比较稳重.

  下面是详细签证过程.

  jf:把你的食指放在验指纹的机器上....再把另一只手的食指放上去(注意,这里她用的是中文)

  首先感谢父母,没有你们,我甚至不敢去想出国这件事,因为申请全奖对我来说太难.

  要感激良多人在这一路上给我的关心跟辅助.

  jf:get your visa at 4 o'clock www.chanel138.com.

  me:no, I'm going go study XX

  我愿望被BEN叫到,这样才对得起买的那套裙子,可是BEN仿佛有什么主要的事情,不签多少个人,就拉下帘子了.只有半光头GG和JFMM仍在持续.虽然听不到前面的人是否已经签过,但从他们眉飞色舞的表情中已经猜到结果,至少我前面的商务签证的都已顺利过关.好象整个大厅只有两个F1.我觉得我的脚已经冰冷了,因为衣着裙子又没穿袜子,而且好象已经坐了良久许久.这时候JFMM用很纯粹的中文叫我的名字了.我登时感到一阵冲动,便尽量微微地走过去,让高跟鞋踏到地板是声音不至于太响.实在坐着等候签证前,本人的行动仪表也要留神,毕竟VO可以明白看到全部大厅,不要在没签证之前就给VO留下不好的印象.有个例子就是有对情侣一起去签,男的已经先签过,下来后握了握女的手,被VO认为是在做小动作,又把撕给男的白条收回去了.

  感谢robert,谢谢这么久以来你给我各种信息,关怀和帮助,以及不厌其烦地帮我解决各种英文问题,买一份decent dinner给你是不成问题的.

  jf:No need. what will you do after the master's study?

  jf:have you worked.

  最后盼望好友人汪能得到毕生的幸福,可能同时取得学业上的提高,又能得到你想要的爱,虽然当前咱们不在一个城市,但我的祝愿会始终随同你.

  jf:So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the united states?

  整个进程她没看我的任何材料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,除了交资料时递进去的I-20表,LETTER,GT成绩,护照,SEVIS表以外,注意,我是自费,她甚至没看我的存款证实,也没问有关的任何问题,可能是我要去的这所学校膏火比较低.感到在签证过程中对自费的来说有几个重要的因素:supporting letter还是比较重要,让老外去挽劝老外总比中国人自己去劝告后果好吧?GT成就要是高的话,最好不外,因为这样会让VO认为你是读书的料,去那边是为了读书.选的学校排名比较高,而且学费比较低廉,这样VO对你读书的念头更是坚信不疑了.还有临场的施展也很重要,说的归国打算要通情达理,当然书面语好无疑会增添你博得签证的筹码.

  me:(乖乖地放上去,没出声直到她说OKAY)

  6月23日,早上促上完课,便去赶飞机,爸爸已经早已在学校门口等着我,还为我预备好了午饭,远远地看到他的车,便觉得一阵心酸,心想这世界可能没有人比他对我更好了.下战书到了成都,就忙着照相,20元,不知道算不算贵.后来问店老板帮忙检查DS表格填得是否准确要多少钱,因为我想把事情做的完善一点,他说20元,我当时就说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化妝品,这也太贵了吧,不过是几张表格,所以决议不让他看了.他接着说,让我帮你看看,随意看看,看你是否真的填得对.我想想,把DS递给他了. 看完后,他说,20元不算贵,警官,你岂非不晓得常识经济吗?我想这种知识经济技巧含量也太低了吧.没想到他还是指出了两处显明的过错.汗~~,更汗的是后来他和我说,你记得要把这两处改了,他也没要我的钱.

  me:(总不能说,要是我不回来,你就派人把我从美国抓回中国来吧) 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,于是说:opportunities for me in china are more than there in america...还想接着说起因,而且沉迷在那种想谜底的过程中,没发明她已经撕条了...

  jf:definitely?(好像不信,极度不信),what if you don't come back?

  me:I'm going to pursue a master's degree focusing on XX major at XX university.

  感谢寄托家园所有给过我倡议的斑竹及朋友,蔚蓝,driveentry,tommydidi...

  me:(big smile) Good morning, Miss(定睛一看,说miss错了,本来JFMM的身体固然远看宛如�女,脸庞近看却是已经上了年事,我应当说ma'am的)

  jf:you are going to study psychology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154gf13mae 的頭像
    h154gf13mae

    h154gf13mae的部落格

    h154gf13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